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启动第二轮风力发电厂招标

发布时间:2015-09-14

近日,澳大利亚首都地区(ACT)政府启动了第二轮风力发电厂建设的招标工作。此次招标计划建设发电总量200兆瓦的数个风电厂,其中单个风电厂的发电量不超过100兆瓦。

首都地区是澳大利亚清洁能源投资和发展最快的区域,已建成运营和处于建设规划中的风力发电能力超过800兆瓦,处于开发早期阶段的风力发电能力约1700兆瓦。首都地区计划在2020年实现所有电力生产中90%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有意向投标的企业须在2015年9月30日下午4点前将企业名称、地址和至少两位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发邮件至windauction@act.gov.au索取征求建议书(Request for Proposals, RFP)文件包。

详细情况参见ACT政府网站:

http://www.environment.act.gov.au/energy/wind_power

   文章来源: 驻澳大利亚经商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