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不拔 共克时艰 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召开2020年常务理事会暨外贸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5



       9月8日,四川省进出口商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暨外贸企业座谈会在会长单位中铁八局集团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举行。


(会长黄再洪致辞)


       会议邀请了常务理事单位及行业企业代表参与。秘书长王颖主持会议,黄再洪会长致辞并为7家新晋理事单位授牌,四川省商务厅有关领导到会与企业代表交流。会议听取了商会秘书处2019—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了解关心企业代表外贸工作开展的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听取企业的建议意见。会议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外贸工作遭遇严峻挑战,外贸企业应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紧密协作,共谋发展。



(黄再洪会长为新晋理事单位授牌并合影)


       作为全省发展历史最长的服务外经贸领域的专业组织,商会将在省市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继续以协助政府、帮助企业、促进贸易、搭建桥梁为使命定位,持续深入参与省市政府外经贸工作,创新服务企业外贸发展,为企业在信息、渠道、平台方面提供更加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促进全省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