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夹江建筑陶瓷曼谷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6

       4月30日下午两点,由四川省夹江县人民政府主办、泰国国际贸易商会协办、四川省进出口商会承办的“中国四川夹江建筑陶瓷曼谷推介会”在泰国首都曼谷奇迹大酒店顺利召开。泰王国喃喇育亲王、东盟六国贸促会主席罗宗正博士、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主席陈铁君先生、曼谷市政府建筑工程委员会主任素廷先生等嘉宾应邀出席推介会。中国夹江县人民政府代表、夹江西部瓷都陶瓷协会及六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会议由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助理李淑琴主持,中国四川夹江县人民政府代表李丹丹女士、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主席陈铁君先生分别在会上致辞。中国夹江西部瓷都陶瓷协会秘书长宁安全向到会的泰方嘉宾介绍了夹江陶瓷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四川索菲亚陶瓷、四川珠峰瓷业两家企业分别在会上作了产品推介。会后泰方企业家与夹江陶瓷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若干合作意向。泰王国喃啦育亲王及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主席陈铁君表示,将尽快带领泰国建筑材料行业代表团到四川夹江访问,实地考察建筑材料企业,在当下泰国大力实施城市基础建设的有利时机,争取与四川夹江的建陶企业加强合作。      

       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受夹江县政府委托,在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会召开之际,全程策划并组织实施了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夹江建陶首次海外市场抱团参展的良好开端,更是利用展会期间专业观众聚集的有利条件,有效地宣传了夹江的品牌建筑陶瓷产品,提升了夹江县中国西部建陶基地的国际形象,取得了参展与推广的双重实效。    

       积极参与政府外经贸发展战略,发挥省级五A外贸商会专业优势,配合地方政府外贸工作,策划与组织针对性的海外市场拓展活动,也是近年来四川省进出口商会不断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